Classic Editor v1.3汉化版

最近不少WordPress站点更新到了5.0版本,奈何编辑器变成了Gutenberg(古腾堡)编辑器,显然不人性化,故动动小手翻译了下Classic Editor插件

插件简介

插件名称:Classic Editor
插件版本:v1.3
插件界面:

Classic Editor v1.3汉化版

插件描述:

Classic Editor是WordPress团队维护的官方插件,用于恢复以前的(“.”)WordPress编辑器和“Edit Post”屏幕。它可以使用扩展该屏幕的插件、添加旧式元框,或者依赖于以前的编辑器。
经典编辑器是一个官方的WordPress插件,将得到充分支持和维护,至少到2022年,或者只要有必要。
一目了然,这个插件添加了以下内容:
管理员可以为所有用户选择默认编辑器。
管理员可以允许用户更改其默认编辑器。
如果允许,用户可以选择为每个帖子使用哪个编辑器。
无论最后是谁编辑的,每个帖子都会在最后一个编辑器中打开。这对于在编辑内容时保持一致的体验非常重要。
此外,Classic Editor插件包括几个过滤器,让其他插件控制设置,以及每个帖子和每个帖子类型的编辑器选择。
默认情况下,这个插件隐藏在新的块编辑器(“Gutenberg”)中可用的所有功能。

使用说明

插件安装后在后台设置-撰写处修改即可

附件下载

蓝奏云:https://www.lanzous.com/i2nylwh 密码:chiser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