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排位铂金四(IV) 长期不打会不会掉段

2023 英雄联盟LOL)排位铂金四(IV) 长期不打会不会掉段?根据掌上英雄联盟 App 端获取到信息为:不会掉段到黄金。

英雄联盟(LOL)排位铂金四(IV) 长期不打会不会掉段

如果你是超凡大师、傲世宗师或最强王者:

每进行一场排位将储存一场储备游戏,最多储存 10 场,每一天扣除 1 场保存的储备游戏;当储备游戏首次归 0 后,每天将会扣除 250 胜点来作为胜点衰退处罚,胜点不足 250 时直接下降段位。

如果你是璀璨钻石:

每打一局游戏积攒了个活跃日,最多积攒 28 个;升至钻石后立刻积攒 28 个活跃日;积攒的所有天数耗尽后,每天减少 50 个胜点,直到跌出钴石段。

简而言之就是铂金段位长期不打不会扣除胜点更不会掉段;而当你段位达到钻石时,最多超过 28 天不打排位将会减胜点,直到降至铂金段位。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