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喜加一:《万圣节大作战 2》 3/15

Epic 圣诞节假期 15 天免费游戏第三弹现已公布,正是原价 48 元的《万圣节大作战 2》,大家可于 12 月 18 日 0 点~24 点之间领取,一旦领取永久入库。下一款免费游戏将于 12 月 19 日公布,主题为“犄角”。

Epic 喜加一:《万圣节大作战 2》 3/15

穿越时空,探索吓人的景观,穿上可爱的服装,化身为强力的万圣节战士,并收集更奇诡零食卡片(Creepier Treat Card),将其作为武器,和洁癖坏蛋军团战斗。

领取地址

https://store.epicgames.com/zh-CN/p/costume-quest-2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