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iCloud 数据存储位置是否在云上贵州

怎么查 iCloud 数据存储是否在云上贵州?iCloud 数据存储位置怎么查是否在国外?

iCloud 查询

此方法仅适用于原国区 Apple ID 转区到国外用户。

登录 iCloud 官网:https://www.icloud.com/,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如遇下图所示即可知道是否在云上贵州。

查询 iCloud 数据存储位置是否在云上贵州

题外话

1.iCloud 国区转至国外,数据存储位置并不会迁出云上贵州。

2.数据迁移的唯一途径,只能是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让工程师后台操作。

3.迁移工作必须手动进行。故迁移成功后不建议再迁回国内,否则再想迁出来得重新手动迁移。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2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请问如果我登陆icloud之后网页显示的是https://www.icloud.com(并没有让我转cn.去登陆),是不是说明我的储存已经不在云上贵州了?我是在2018年底出国的时候把账号的国家地区改为了国外的。 感谢回答~

    • 在手机 iCloud 处可以看到:iCloud 由云上贵州运营。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