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区域定价更新,部分游戏价格上涨 500%

Steam 区域定价更新,部分游戏价格上涨 500%。新价格反映了世界部分地区的货币波动和失控的通货膨胀。

Steam 区域定价更新,部分游戏价格上涨 500%

Valve 最近更新了其定价工具和对在 Steam 上销售的游戏的价格建议。之所以有这些建议,是因为 Steam 在 100 多个国家销售游戏,这些国家使用 39 种不同的货币,所以对于独立开发者来说,要保持跟踪可能很困难。

在昨天的 Steam 博客更新中,Valve 说新的定价工具 "更容易控制价格变化的时间,并审查价格是否有任何错误或异常。例如,如果你不小心输入了 500 欧元的价格,而你的其他货币价格更接近于 5 欧元。"因此,你可以期待减少导致临时交易的错误。

而且你可以期待不同国家的交易更少。更新后的价格建议 Steam 强调这只是建议在世界的一些地方增加了 500% 之多。这些增长考虑了货币价值的波动,但也考虑了许多国家生活成本的上升。

正如 SteamDB 的分析所指出的,一些使用美元的国家没有看到任何价格上涨,这对于以色列新谢克尔、科威特第纳尔、新加坡元、阿联酋迪拉姆和哥斯达黎加科隆来说也是如此。与此同时,土耳其和阿根廷的价格已经飙升了 500%。这两个国家都在应对创纪录的通货膨胀(在这两个国家都接近 85%)。

也就是说,其他很多国家的价格上涨了 40% 或更多,包括挪威克朗、巴西雷亚尔、泰铢、哥伦比亚比索和南非兰特。其中一些是由于这些国家的通货膨胀,一些是与美元相比的货币价值差异,还有一些是 Steam 需要一段时间来更新他们的建议。

对于那些希望获得更好价格的无良买家来说,阿根廷仍然可能是一笔交易,但现在肯定要少得多。阀门公司已经让买家很难跳过地区寻找交易,但随着价格的增加,精通技术的骗子可能根本不会理会。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