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TikTok 仍计划在美国推出直播购物

就在几个月前,有报道称 TikTok 正在放弃在美国和欧洲的直播购物。

据报道,TikTok 仍计划在美国推出直播购物

毕竟,TikTok 可能不会放弃在美国的现场购物。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该公司正寻求与 TalkShopLive 合作,在北美推出实时购物功能。

TalkShopLive 是一个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直播购物平台,正如英国《金融时报》所指出的,沃尔玛和微软的 MSN等公司都使用它来举办购物直播。据报道,通过此次合作,TikTok 可以利用 TalkShopLive 的技术让创作者在 TikTok 上举办直播购物活动,同时也让品牌可以选择同时将流媒体直播到自己的网站。

早在 7 月,英国《金融时报》的一份报告就表明,在看到 TikTok在英国的试验结果乏善可陈后, TikTok 正在缩减在美国和欧洲的直播购物。据报道,虽然该公司与 TalkShopLive 的交易尚未确定,但这可能意味着 TikTok 还没有结束其直播购物计划——至少在北美还没有。

如果 TikTok 确实通过合作伙伴关系,英国《金融时报》表示,现场购物可能会在“下个月与大品牌一起出现”,正好赶上假日季节。自去年以来, TikTok 一直在探索购物功能 ,最近在应用程序中为印度尼西亚用户推出了一个专门的商店标签。

直播购物尚未在亚洲以外的市场起飞,抖音是 TikTok 的中国姐妹应用程序,在亚洲,抖音已经通过 QVC 风格的直播取得了成功。然而,这仍然没有阻止 TikTok、YouTube、Pinterest和亚马逊等公司在该地区以外的地区试验该功能。甚至 Facebook 也尝试过直播购物,但该公司在 8 月宣布将关闭该功能以专注于 Reels。(不过,Instagram 上仍然可以进行现场购物。)

TikTok 在给英国《金融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不断探索新的和不同的选择,以更好地为全球市场的社区、创作者和商家服务”,其中可能包括“进一步支持商家无缝电子商务体验的合作伙伴关系”。 TikTok 没有立即回应The Verge的置评请求。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