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旗下音街 App 宣布关停

今日,网易云音乐旗下音街 App 发布公告称将于 2022 年 9 月 30 日关停,届时用户将无法登录和使用 App。

网易云音乐旗下音街 App 宣布关停

音街 app 关停公告

尊敬的音街 app 用户:

因业务发展的调整,音街 app 将于 2022 年 9 月 30 日关闭,停止使用,具体安排如下:

9 月 30 日 24 点,音街ap停止使用,届时用户将无法进行登录和使用app (*从现在至 9 月 30 日 24 点前,音街 app 可以正常使用)

有你们 2 年的陪伴,才让音街一步步成长,期间获得了太多你们的支持与喜爱,和你们的美好故事会成为最珍贵的回忆铭记于心。对于本次的关停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未来,希望更多朋友加入网易云音乐,创作更好的作品,让更多人聆听吧!

音街团队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