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Toys v0.60.1

Microsoft PowerToys 是一组实用程序,包括 ColorPicker、FancyZones 和 File Explorer Add-ons,可让用户自定义 Windows。通过使用这组实用程序,用户可以调整和简化他们的 Windows 体验,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PowerToys v0.60.1
软件名称 PowerToys
软件类别 系统工具
最新版本 v0.60.1
适用平台 Windows
更新时间 2022-7-14

变更日志

  • 更新了 PowerToys 的 Microsoft Store 提交,在安装时不显示 UI。
  • 修复了当多个显示器共享相同序列号时,导致 FancyZones 无法正确应用模板的错误。
  • 修复了不允许 PowerRename 和 ImageResizer Windows 11 第 1 层上下文菜单显示在开发内幕构建上的不兼容性问题。
  • 旧的上下文菜单现在也显示在 Windows 11 上,以说明其他第三方软件可能覆盖 Windows 11 上下文菜单的配置。
  • 修复了在屏幕左上角激活“查找我的鼠标”覆盖时挂起的错误。
  • FancyZones 编辑器不应再在未检测到显示器连接到显示设备的配置上崩溃。

本文附件

本文密码:【jQhGgw】网盘链接获取地址:https://www.manwuji.com/downloads.html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