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电影《FILM RED》将于 8 月 6 日上映

超人气漫画《海贼王》全新动画电影《海贼王 FILM RED》即将于 8 月 6 日上映,今日官方公开了最新宣传片,带来了 BIG MOM 海贼团部分登场成员的简要展示。

海贼王电影《FILM RED》将于 8 月 6 日上映

《海贼王 FILM RED》是系列的第 15 部动画电影,谷口悟朗担任本作的导演,黑岩勉担任脚本,尾田荣一郎则担任综合制作人,故事的具体剧情暂未公开,不过根据海报题名所示,本作将围绕系列最大的关键人物•红发香克斯展开,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BIG MOM 海贼团,日本漫画《海贼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海贼团之一。由四皇之一夏洛特•玲玲创建带领的强大海贼团。旗帜图案是个礼帽和 BIG MOM 相仿的粉色卷发,抹著口红的招手骷髅,BIG MOM 海贼团是以家人为核心,以血缘为纽带建立起的海贼团,BIG MOM 海贼团很多果实和食物有关。其情报网有业界第一的美誉。

《FILM RED》大妈海贼团宣传片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