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泰坦尼克号》 3D 4K HDR 重制版将于 2023 年情人节上映

为庆祝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泰坦尼克号》 25 周年,这位多次获得奥斯卡奖和票房现象的电影已准备好在明年情人节前重新上映。Deadline 已确认,重制版将以 3D 4K HDR 和高帧率在电影院上映,迪士尼将于 2023 年 2 月 10 日开始在国际上发布。派拉蒙拥有国内权利,预计也将在未来几天确定日期。

电影《泰坦尼克号》 3D 4K HDR 重制版将于 2023 年情人节上映

卡梅伦长期制作合作伙伴兼光风暴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乔恩·兰道刚刚从新西兰乘坐 36 小时的飞机旅行,周三在巴塞罗那的迪士尼 CineEurope 演示中取笑了泰坦尼克号重新上映的消息。在那里,他展示了重新制作版本的 3D 外观。

这部让凯特温斯莱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成为巨星的史诗最初于 1997 年 12 月进入国内电影院,并在国际上推出了几个月。它继续赢得 11 项奥斯卡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原创歌曲等。

3D 版本于 2012 年问世。总体而言,泰坦尼克号是全球票房第三的电影,票房为 22 亿美元。其中,6.594 亿美元来自北美,1.542 亿美元来自海外。卡梅隆的《阿凡达》是全球有史以来最顶级的电影。

泰坦尼克号的消息是继迪士尼于 4 月在电影节上宣布卡梅隆的原版《阿凡达》将于 9 月 23 日重新发行,在第一部续集《阿凡达:水之道》首映之前。这部电影于 12 月 14 日开始在海外上映,并于 12 月 16 日在北美上映。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