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备案域名将无法使用 CNZZ 网站统计

友盟于 2 月 18 日发布公告,停止向“未在工信部履行ICP网站备案的网站”提供Web数据服务。

未备案域名将无法使用 CNZZ 网站统计

公告内容

尊敬的U-Web 用户:

由衷地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友盟+ 网站统计U-Web产品(又名:CNZZ)的信任与支持,在过去的十余年中,友盟+ 始终以服务互联网企业为己任,面向用户提供专业的数据统计分析服务。

为了规范开发者合规使用,同时降低计算资源冗余及提升计算效率,友盟+ 将对U-Web产品做出如下调整:

1、从2022年3月20日起,停止向“未在工信部履行ICP网站备案的网站”提供Web数据服务;
2、从2022年3月20日起,停止向“过去60天内持续未登录查看数据的网站”提供Web数据服务;

感谢您对上述公告的理解和支持!

——————————————

Q:我的站点不属于上述情况,但是被停止服务了,应该怎么办?
A:请您通过 https://account.umeng.com/feedback/create?category=20712%7c81238005 提交工单,并提供您的站点域名、ICP备案号、主办单位名称及其营业执照,我们将协助您进行下一步处理。

Q:60天持续未登录,是如何计算的?
A:友盟+将在2022年3月20日后,每天追溯过去60天内持续未登录查看数据的网站并停止为其服务。以2022年3月20日为例:倒推过去60天,即:2022年1月19日~3月20日,停止向未登录查看数据的网站提供U-Web服务。

Q:因长时间无登录用户访问而停止服务后,如何进行重启?
A:您仅需登录友盟+账号后,访问相应站点。我们将在您访问后次日重启服务。

Q:重启服务后,停止服务期间的数据是否可以找回?
A:停止服务期间的数据将无法找回,对此我们深感抱歉。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