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侠》确认引进内地:已过审,档期待定

2 月 14 日消息,DC 电影新作《新蝙蝠侠》官宣引进中国内地,2022“DC 英雄之年”首部力作即将席卷全国影院,档期未定。

《新蝙蝠侠》确认引进内地:已过审,档期待定

《新蝙蝠侠》是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的超级英雄电影,由罗伯特・帕丁森、杰弗里・怀特、佐伊・克拉维兹、保罗・达诺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蝙蝠侠深入哥谭市地下世界,调查名流被谋杀案真相的故事。

蝙蝠侠、猫女、谜语人、企鹅人等齐登场,宣布电影即将登陆全国影院!哥谭市“义警侠探”将与更强大的劲敌对战,揭露真相伸张正义。

《暮光之城》男主罗伯特・帕丁森现已被 DC 公布为“第九代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的演员。曾出演《X:战警》的佐伊・克拉维兹将扮演猫女。消息称《新蝙蝠侠》全长 175 分钟。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