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 3》公布中字预告/最新海报,6 月 10 日北美上映

2 月 13 日消息,《侏罗纪世界》三部曲系列最终章《侏罗纪世界 3》将于 6 月 10 日北美上映,环球影业日前公布了该电影的正式中字预告和最新海报。

《侏罗纪世界 3》公布中字预告/最新海报,6 月 10 日北美上映

《侏罗纪世界 3》由科林・特雷沃罗执导,克里斯・帕拉特(星爵)、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杰克・约翰逊、杰夫・高布伦等人主演。剧情方面,《侏罗纪世界 3》将讲述恐龙进入了人类世界后的故事,预告片中出现了翼龙袭击飞机,霸王龙出现在都市的画面。

《侏罗纪世界》与《侏罗纪世界 2》分别在 2015 年和 2018 年在中国内地上映。第一部讲述了欧文在纳布拉尔岛上的恐龙主题公园中研究迅猛龙的故事,第二部讲述纳布拉尔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欧文与克莱尔重返努布拉岛,拯救岛上幸存的恐龙。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