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祖安的 AD 少女 《英雄联盟》新英雄泽丽公布

拳头游戏今日正式公布了之前跳票到 2022 年的《英雄联盟》新英雄泽丽的宣传片。

在 2021 年 9 月拳头公布的路线图中,泽丽原定于 2021 年底配合活动同步推出。然而,泽丽的发布被推迟到了 2022 年,另外还有一个尚未公布的辅助英雄。

来自祖安的 AD 少女 《英雄联盟》新英雄泽丽公布

《英雄联盟》新英雄泽丽是一位来自祖安的 AD 英雄,其技能机制有很多能看到现有英雄的影子,比如卢锡安和泰隆结合的冲刺位移穿墙和机器人 WR 整合而成的大招效果等等,我们接下来还需要看她在实战中的表现。

宣传片:

新英雄泽丽的技能如下:

被动 - 活体电池:每当泽丽获得护盾时,她就会获得移动速度。 当她攻击敌人的护盾时,她会吸收其能量,转移护盾给自己。

Q - 爆裂射击:这个技能分为被动和主动,Q 技能被动是泽丽的普通攻击造成魔法伤害,受 AP 加成,并被视为一种技能。主动释放就是能够连续发射 7 发子弹,对第一个击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爆裂射击受 AD 加成,被视为普通攻击,第一发子弹附带攻击特效击。它的冷却时间与泽丽的普通攻击间隔相匹配。

W - 震荡激光:泽丽发射一个电子脉冲,减速并伤害第一个被击中的敌人。如果脉冲击中墙壁,改为从撞击点发射远程激光。这个技能跟金克斯的 W 和佐伊的 E 技能类似。

E - 火花涌动:泽丽短距离冲刺并为接下来的 3 次爆裂射击充能,使其穿透敌人。根据角度,她会在她冲入的任何地形上翻越或滑行。使用攻击或技能击中英雄会减少火花涌动的冷却时间。

R - 闪电坠毁:泽丽释放出一道电流新星,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使自己过载。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