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发布 2022 新赛季 CG 《呼唤》

英雄联盟》2022 赛季排位赛已经在 2022 年 1 月 7 日早上 9:00 开始。今晚,《英雄联盟》发布了 2022 新赛季 CG 《呼唤》。

与此同时,《英雄联盟》上线了新赛季活动,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双倍经验卡以及杰作皮肤宝箱。

此外,《英雄联盟》还表示,在执事通行证活动中,召唤师们获取的执事 (2021) 币数量低于预期。从今天开始到 1 月 18 日 6:59 截止,所有拥有执事通行证的召唤师都将获得一个新任务:完成 1 场对局,获取 150 枚执事 (2021) 币和一枚执事 (2021) 法球。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