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捆绑包解禁 现可以单独下载 Word、Excel 等

早已经习惯了 Win 系统的用户们都知道,微软的 Office 办公软件是实际上是包括 Word、Excel、PPT 等多种软件在内的全家桶,之前是没法单独安装的,现在 Win11 商店中微软破天荒地将各个应用独立开来,想下载哪个可以随便选。

Office 办公软件里面有很多软件,目前来说里面通常会有 Word、Excel、PPT、Access、OneNote、OneDrive、Outlook、Publisher 等。

Win11 捆绑包解禁 现可以单独下载 Word、Excel 等

安装 Office 的时候,现在大家并不能选择独立安装某个应用,通常至少也要装 Word/Excel/PPT 三剑客。

当然,对于某些办公来说,很多人其实用不到几个,Word 一个就能满足很多绝大多数场景了,现在微软在 Win11 商店中已经开放了单个应用下载,用户可以选择 Word、Excel 或者其他应用单独下载。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主要是针对 Win11 应用商店,不过 Win10 应用商店支持该功能也是迟早的。

Win11 捆绑包解禁 现可以单独下载 Word、Excel 等

话说回来,这个单独下载 Word、Excel 的功能有多大必要性还不好说,办公软件就怕万一用到的时候没有,如果只下某个软件,现在唯一能看到的好处就是磁盘占用可能会少点。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