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上线跨年活动:全英雄免费,双倍经验

12 月 31 日消息,据《英雄联盟》官方消息,在 2021 年 12 月 31 日 16:00 至 2022 年 1 月 3 日 23:39 期间,将开启全英雄免费体验活动,全区双倍经验加成。

《英雄联盟》上线跨年活动:全英雄免费,双倍经验

《英雄联盟》官方表示,2021 年即将结束,召唤师们和英雄联盟一起又度过了难忘的一年。我们一起亲历破败之咒,一起庆祝国服 10 周年生日,一起探寻金克丝和蔚姐妹背后的故事,更一起再次见证了 LPL 一年双冠。这份陪伴来之不易,感谢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英雄联盟》免费改名活动正式开启,有需要改名的IT之家小伙伴可以点此进入改名页面。

本次免费改名时间为 2021 年 12 月 23 日-2022 年 1 月 23 日 23:59。在游戏安全月活动期间内,每个 QQ 账户下的每个游戏大区角色,可以在活动页面进行一次免费改名。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