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英寸的iPhone 14 Max可能采用 120Hz 的 LTPO 屏幕

早在 9 月份,就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14 的 mini 版本替换为更大屏幕的 Max 版本。据报道,此举是因为之前的 iPhone 12 mini 与其大屏机型相比销量不佳。

6.7 英寸的iPhone 14 Max可能采用 120Hz 的 LTPO 屏幕

本月早些时候,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Max 的更多信息浮出水面,暗示由于三星是苹果 120Hz LTPO 的唯一供应商,这款手机可能会采用三星的 60Hz LTPS 屏。

然而,最近的行业消息表明,情况可能不再是这样了。据 PhoneArena 报道,苹果计划为他们的 iPhone 14 Max 机型配备 120Hz 的 LTPO 屏幕。此前几天,LG 成功生产了 120Hz LTPO 屏,并从苹果获得了一笔可观的订单。

过去,苹果的 120Hz 屏只能从三星独家采购。随着 LG 进入苹果 iPhone 屏幕供应链,三星的垄断将被打破。

根据之前的报道,iPhone 14 Max(不要与 iPhone 14 Pro Max 混淆)将取代 iPhone 14 mini,并配备 6.7 英寸的屏幕。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