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支付 1 亿美元,将和解性别歧视集体诉讼

12 月 28 日消息,《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 Riot Games 已同意支付 1 亿美元,以解决前雇员于 2018 年 11 月提起的集体诉讼,指控其性别歧视、性骚扰和报复。

《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支付 1 亿美元,将和解性别歧视集体诉讼

拳头游戏在 2019 年的初步和解协议中只需要支付 1000 万美元,但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诉至法院阻止该协议。该机构认为,1000 万美元太少了,起诉该公司的女性可能有权获得高达 4 亿美元的赔偿。

该诉讼最初是由 Melanie McCracken 和 Jess Negrón 提起的,此前 Kotaku 的一份报告揭露了拳头游戏的“以人为本”和“兄弟”的公司文化。一位因性别歧视而离开公司的前员工表示,为拳头游戏工作就像“在一个巨大的兄弟会工作”

根据和解条款,8000 万美元将用于集体诉讼的成员,而 2000 万美元将用于原告的法律费用。加利福尼亚州所有自称为女性并在 2014 年 11 月至今在拳头游戏工作的员工和承包商都有资格获得赔偿。

除了支付 1 亿美元外,拳头游戏还需要聘请第三方专家对“加州员工的总薪酬、分配和晋升结果进行性别 / 性别平等分析”。拳头游戏还必须允许薪酬透明化,并且必须由第三方监控,第三方将在三年内关注人力资源投诉和薪酬公平等问题。监察员将能够向拳头游戏提出变更建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