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社区宣布永久关闭

12 月 20 日消息,军事内容社区“铁血社区”今日发布公告,铁血社区将于 2021 年 12 月 20 日停止用户发帖、回帖功能,2022 年 3 月 1 日起,铁血社区将正式永久关闭。

铁血社区宣布永久关闭

铁血社区官方表示:铁血社区起始于 Web1.0,壮大在 Web2.0。如今 Web3.0 已经来临,遗憾的是,在移动互联和万物互联的热潮中,我们没能跟上时代的发展。

在铁血社区正式停止服务前,用户可登录账号下载历史贴文,转移重要的个人信息,数据将保留 3 个月。

铁血社区宣布永久关闭

铁血社区,又称铁血论坛,创建于 2001 年,前身是创始人蒋磊于 2001 年创建的“虚拟军事”,2001 年 9 月“虚拟军事”更名为“铁血军事网”。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