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 TheShy 之后,《英雄联盟》战队 iG 宣布 Rookie 离队

12 月 12 日消息,今日,iG 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人员调整公告,原 iG 英雄联盟分部中单选手宋义进(ID:Rookie)以自由人身份离队。

继 TheShy 之后,《英雄联盟》战队 iG 宣布 Rookie 离队

公告原文:

原 iG 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中单选手宋义进(ID:Rookie)与俱乐部合约到期,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沟通,在充分尊重选手意愿基础上,最终双方未达成续约意向,Rookie 选手将以自由人身份离队,iG.Rookie 今日正式断开连接。

2014 年 12 月 18 日,Rookie 加入 iG,至今已是 7 年。从青涩害羞的少年慢慢蜕变成长,2550 天身披 iG 战袍征战,你用热爱和坚守,在漫漫岁月中书写了自己的传奇。发条魔灵游走于战局中央,用冲击波击溃敌军守备;妖姬诡影闪烁在迷雾边缘,让黑玫瑰成为对手噩梦;暗黑法球环绕于魔女身侧,能量倾泻宣告弱者末日。低谷之中你亦能且行且歌,以不渝之志笑对挫折坎坷;巅峰之上你仍然不骄不浮,用赤子之心迎接辉煌时刻。你始终灿烂美好,初心不渝,“你永远可以相信宋义进”是最好的信任和肯定。

少年凌云志,我们携手征战,砥砺前行,曾经历难熬的岁月,也曾登峰而高歌。犹记你站在舞台中央亲吻奖杯,伴随落下的泪花,动情地用中文致谢,多年的渴望在此刻实现,珍贵的瞬间已如星绣在胸前。

岁月如流,星燧贸迁。回想起相伴的时光,此刻的离别有太多不舍。感谢 Rookie 选手给我们带来的至高荣耀,感谢你灿烂年华的奉献,感谢有你的美好回忆。我们的故事暂时落下帷幕,而属于你的精彩仍在继续,祝福 Rookie 选手万事胜意,径情直遂,青云万里。

iG 官方微博还发布视频,祝福 Rookie。

鲲鹏高飞,一举千里。相信 Rookie 未来岁月有更加璀璨动人的故事,愿 Rookie 选手顺遂无虞,一切皆得所愿。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