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 2021 年度圣诞节短片《拯救西蒙》,由 iPhone 13 Pro 拍摄

11 月 25 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通常会在圣诞/春节等重要节日前推出年度短片,既有贺岁的意味,也是隐形的产品宣传,今年的西方节日的年度短片是“拯救西蒙”,一个小女孩和雪人的故事。

苹果推出 2021 年度圣诞节短片《拯救西蒙》,由 iPhone 13 Pro 拍摄

这部短片采用 iPhone 13 Pro 拍摄,视频中没有说明使用了什么“附加软件和硬件”。故事情节是一个小女孩拯救门前雪人的故事。守候了这个小雪人一整年后,在下一个冬天,当她把雪人放回屋外时,还是出现了意外,但同时也在这家门前上出现了一个动人的时刻。

视频短片由奥斯卡提名导演杰森・雷特曼(作品《朱诺》、《谢谢你抽烟》),以及他的父亲伊万・雷特曼(作品《鬼敢死队》、《幼儿园警察》)执导。背景音乐则是瓦莱丽・琼的“你和我”。完全通过 iPhone 13 Pro 拍摄的,但其中没有出现产品,而是突出其拍摄能力。

短片最后的题词,“致那些我们等了一整年的人”是点睛之笔,虽然是西方节日,但人们的情感相同。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