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 Phone with Calling Plan 将于 1 月推出

微软宣布,他们正在将面向中小企业的基于云的电话系统 Microsoft 365 Business Voice 与其企业产品整合到一个名为“Teams Phone with Calling Plan”的新 SKU 中。

其目的是简化购买决策过程并简化向 SMB 提供企业级功能的过程。

Teams Phone with Calling Plan 是一种一体化的通信解决方案,可帮助中小型企业降低成本并简化操作。它将呼叫、聊天、会议和协作整合到一个应用程序中,使用户能够从任何地方、任何设备(包括计算机、智能手机、桌面电话和会议室)拨打电话。

Microsoft Teams Phone with Calling Plan 将于 1 月推出

它将基本的电话组件:电话系统和国内通话计划结合到一个包中。音频会议也将作为包含 Teams 的所有 Microsoft 365 和 Office 365 订阅的一部分提供。

Teams Phone with Calling Plan 提供安全、可靠和丰富的通话,具有自动助理、呼叫队列、咨询转接和语音邮件转录等功能,同时利用 Microsoft 的可信云通过智能和 AI 支持的功能提供可靠、高质量的音频. 客户可以在与其他 Microsoft 365 和 Office 365 服务相同的管理控制台中轻松管理解决方案。

Teams Phone with Calling Plan 将作为包含 Microsoft Teams 的 Microsoft 365 和 Office 365 计划的附加组件在 33 个市场提供,并且可以直接从 Microsoft 或通过 IT 合作伙伴购买。合作伙伴可以在 2022 年 1 月 1 日开始通过 CSP 处理 Teams Phone with Calling Plan。

这些国家包括阿根廷、奥地利、比利时、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巴西、保加利亚、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埃及、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香港特别行政区、匈牙利、印度尼西亚、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日本、约旦、肯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来西亚、马耳他、墨西哥、摩纳哥、荷兰、新西兰、挪威、巴拿马、巴拉圭、秘鲁、菲律宾、波兰、葡萄牙、波多黎各、卡塔尔、罗马尼亚、俄罗斯、塞尔维亚、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南非、韩国、西班牙、斯里兰卡、瑞典、瑞士、台湾、泰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土耳其、乌克兰、美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乌拉圭、委内瑞拉和越南。

它也将于 1 月 3 日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 Teams Phone 网站上直接提供,并于 1 月晚些时候在其他市场提供。

Teams Phone 也可以作为独立服务购买,这使企业可以选择从第三方提供商那里购买通话计划,并且通过 Microsoft 合作伙伴在 70 多个国家/地区提供。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