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 延迟推出呼吁端到端加密

早在 3 月份,微软就宣布他们将很快在 Microsoft Teams 中支持端到端加密。该功能于 6 月进入公共预览版,并计划于 2021 年 11 月推出。

现在微软宣布将推迟推出。

端到端加密是在其源头加密信息并在其预期目的地解密,而没有中间节点解密的能力。Microsoft Teams 将支持对临时 1:1 Teams VoIP 呼叫使用端到端加密 (E2EE) 的选项,允许用户更安全地传递密码等敏感信息。

为了支持客户安全和合规性要求,IT 将完全控制组织中谁可以使用 E2EE。将添加一个新策略,它将有一个参数来为 1-1 呼叫启用 E2EE。默认情况下它是禁用的,允许管理员完全控制在其组织中推出此功能。E2EE 可以为整个组织或仅部分用户启用。

Microsoft Teams 延迟推出呼吁端到端加密

今天微软宣布新的部署时间表将于 12 月初(之前为 11 月初)开始,预计部署将在 12 月底(之前为 11 月底)完成。

E2EE 通话仅支持音频、视频、屏幕共享、聊天等基本通话功能,通话升级、转接、录音、合并等高级功能将不可用。

E2EE 只有在呼叫者和呼叫接收者都启用了 E2EE 时才能工作。该功能将在桌面和移动客户端上可用,而不是在 Web 上可用。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