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真人剧主演亨利:就算出七季我都会继续拍

2019 年,《巫师》真人剧主创 Lauren Hissrich 表示,她已经为这部剧集制定了一个长达七季的计划。当时剧集第一季还未播出,因此计划看来有些乐观。但是剧集播出后大受好评,因此这个计划也许并非遥不可及。

《巫师》真人剧主演亨利:就算出七季我都会继续拍

好消息是,如果网飞决定真的拍摄长达七季的剧集,饰演杰洛特的主演亨利·卡维尔(Henrry Cavill)也已经准备就绪。在接受《好莱坞报道》的采访提到这一计划时,他说道:“绝对(会继续拍下去),只要我们继续讲述向(《巫师》原著作者)Sapkowski 的作品致敬的优秀故事。”

在同一个采访中,Hissrich 证实了最近关于 Cavill 在《巫师》第二季中将扮演更“聪明”的杰洛特的评论,并称赞他帮助充实了这一想法。“他(在第一季之后)发给我的很多笔记都是关于杰洛特的对话——首先,他能不能多一些台词。” Hissrich 说道:“所有看完第一季的人都对杰洛特的愤怒感到幽默和喜爱。但是亨利说,当在阅读原作小说时,很多篇章都用来描述杰洛特的内心独白。那么我们怎么样在剧集中展示出来呢?同时,我想讲述他成为希里的父亲一样存在的故事。所以这两件事奇妙地结合在一起。他敞开心扉,通过更多地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让希里信任他。”

《巫师》真人剧主演亨利:就算出七季我都会继续拍

《巫师》第二季将于 12 月 17 日首播,届时将会有更多的角色出现,包括杰洛特在凯尔莫罕城堡的巫师朋友维瑟米尔、艾斯凯尔和兰伯特。

《巫师》真人剧主演亨利:就算出七季我都会继续拍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