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适用于 Windows 11 的新媒体播放器应用程序

11 月 17 日消息,微软昨日宣布在 Dev Channel 中推出适用于 Windows 11 Insiders 的新媒体播放器。此应用程序将替代当前的 Groove 音乐应用程序。

微软发布适用于 Windows 11 的新媒体播放器应用程序

新的媒体播放器具有 Windows 11 的外观和感觉,并展示您的本地音乐收藏。媒体播放器包括一个功能齐全的音乐库,可让您快速浏览和播放音乐,以及创建和管理播放列表。Groove Music 应用程序中的音乐收藏将自动迁移到这个新应用程序。您有一个专门的播放视图,其中包含专辑封面和丰富的艺术家图像。您还有全屏和迷你播放器选项。

除了音乐之外,媒体播放器还完全支持浏览、管理和观看本地视频集。Microsoft 已针对可访问性优化了此应用程序,改进了键盘快捷键和对键盘用户的访问键支持以及其他辅助技术。

Microsoft 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提供新的方式来浏览您的音乐和视频收藏以及管理您的播放队列。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