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翻盖式三星 Galaxy Z Fold 申请专利

11 月 17 日消息,三星预计到 2022 年将拥有 86% 的可折叠市场份额,这意味着该公司最终只能在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上与自己竞争。

三星为翻盖式三星 Galaxy Z Fold 申请专利

这意味着该公司必须变得越来越有创意,从而导致了一些非常奇怪的实验设计,例如 3 窗格 Z 折叠平板电脑。

现在 LetsgoDigital 挖出了另一种不寻常的设计,可能更接近于将其推向市场。

该公司设计了一款看起来与三星 Galaxy Z Fold 3 非常相似的设备,但采用的是水平折叠而非垂直折叠。

虽然说折叠是水平与垂直似乎很随意,但手机的纵横比清楚地表明它更像是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的混合体,而不是变成平板电脑的手机。

该专利于 2019 年年中提交并于几天前发布,让人想起 2000 年代初的翻盖式 PDA。

三星的专利显示了诸如双打孔摄像头或显示屏下摄像头以及三镜头主摄像头系统等功能。

目前还不清楚这样的设备是否会上市,但三星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打算继续拥有折叠手机市场,这可能意味着未来会有更多机型。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