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 Win 11 更新计划 Win 10 将于 2025 年终止支持

11 月 17 日消息,微软宣布推出 Win 10 2021 年 11 月更新(又名 Win 10 21H2),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批向用户提供该更新,以确保为所有用户提供可靠的下载体验。此外微软还宣布了 Win 11 更新计划。

微软发布 Win 11 更新计划 Win 10 将于 2025 年终止支持

目前微软专注于 Win 11 的开发,所以你可能不会对 Win 10 21H2 太过兴奋。2021 年 11 月更新只不过是一个累积更新补丁,并为企业客户引入了一些新补充功能,其更新内容有:

添加 WPA3 H2E 标准支持以增强 Wi-Fi 安全性。Windows Hello 企业版引入了一种称为云信任的新部署方法,以支持简化的无密码部署,并在几分钟内实现部署到运行状态。Windows Linux 子系统(WSL)和 Azure IoT Edge for Linux on Windows(EFLOW)部署中的 GPU 计算支持,用于机器学习和其他计算密集型工作流。

本次更新没有重要改动,对用户来说唯一突出的功能是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中的 GPU 计算支持。

微软发布 Win 11 更新计划 Win 10 将于 2025 年终止支持

微软表示正在调整 Windows 系统更新节奏,计划每年提供一次 Win10 的功能更新。下一次重大更新将在 2022 年下半年推出,与 Win11 的节奏一致。Win 11 也将每年推出一次新功能。从 2021 年 11 月更新开始,Win 10 将发布的服务选项由半年频道重命名为通用频道(General Availability Channel)。目前不清楚微软在未来会给 Win 10 带来什么新的功能特性。

微软未来的大部分 Windows 计划是针对 Win 11 的,但也会至少支持一个版本的 Win10,直到 2025 年10 月 14 日终止支持。在支持结束前,Win 10 可能会有两个或三个功能更新,但它们不可能是重要更新了。

据悉,Win11 的原生应用程序也将抵达 Win 10,微软已经开始向 Win10 用户推送重新设计的 Windows Store,照片和计算器等应用也在进行改造。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