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将在假日季推出 iOS 版谷歌地图新功能:可提醒用户周边拥挤地区等

11 月 17 日消息,谷歌今日宣布将为 iOS 版谷歌地图推出新功能“Area Busyness”,提醒用户周边繁忙、拥挤的地区等,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在假日季购物。

谷歌宣布将在假日季推出 iOS 版谷歌地图新功能:可提醒用户周边拥挤地区等

谷歌表示,Area Busyness 新功能将在这个假日季节及时推出。

谷歌地图结合了附近的企业和地点的拥挤趋势,让用户知道社区和城镇的某个部分什么时间可能最繁忙。谷歌表示,此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识别要避开的繁忙区域,或者在用户不熟悉某个区域时突出显示热点。

谷歌地图目前正在添加目录功能,可以在商场、机场、公交站等地方轻松为人们导航,目录选项卡将允许用户查看建筑物中的商店类型,并查找机场休息室、停车场等,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例如某个位置是否开放、它的评级以及它所在的楼层等。

据了解,对于餐馆,谷歌地图将会增加显示餐馆的价格范围,价格信息由其他谷歌地图用户提供,可以人们更好地了解某个位置的大致餐价标准。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