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Quantic Dream 的星球大战游戏将于今年发布

据报道,Quantic Dream正在制作的星球大战游戏被称为“Eclipse”,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看到它。

据报道,Quantic Dream 的星球大战游戏将于今年发布

这是根据 VentureBeat 的杰夫·格鲁布 (Jeff Grubb) 的说法,他在最近的GrubbSnax 节目中谈到了这个话题。在他的节目中,Grubb 表示我们应该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听到“星球大战日食”的消息,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在游戏大奖上看到它。

在节目中,格鲁布还表示,《星球大战日蚀》将发生在高等共和国时期,这比我们在大片《星球大战》电影中看到的天行者传奇大约早 200 年。

虽然高等共和国的设置意味着我们应该看到大量的绝地武士,但目前还不清楚游戏会带来什么。Kotaku报道称该游戏将具有“更传统的动作游戏玩法”,甚至可能是一个开放的世界,但是,这些细节尚未得到证实。

虽然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游戏颁奖典礼或其他一些活动中听到《星球大战 Eclipse》的消息,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发布日期的消息,所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Quantic Dream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