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WhatsApp 桌面应用程序现已推出

我们早些时候发布了 WhatsApp 似乎有一个新的 WhatsApp 桌面应用程序可用,其中有许多改进,包括基于 UWP、在应用程序关闭时工作的通知以及新的书写板功能。

现在 Beta 应用程序已在 Microsoft Store 中提供,并带有以下说明。

新的 WhatsApp 桌面应用程序现已推出

获取 WhatsApp Beta,您将成为第一批尝试更新功能并分享有关新应用程序反馈的人之一。与往常一样,您的个人消息和通话将继续受到端到端加密的保护。聊天之外的任何人,甚至 WhatsApp,都无法阅读或收听它们。WhatsApp 是一款免费的消息和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在 180 多个国家/地区有超过 2B 人使用。它简单、可靠且私密,因此您可以轻松地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

该应用程序支持 WhatsApp 新的多设备功能,这意味着您无需将手机连接到互联网即可使用它。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