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1 月安全更新向 Galaxy S10 Lite 推出

在为 Galaxy S21 手机提供 OneUI 4.0 更新后,三星已开始通过固件更新向 Galaxy S10 Lite 智能手机推出 2021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该更新的固件版本号为 G770FXXS6EUK1,目前正在面向西班牙用户推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推向世界其他地区。

2021 年 11 月安全更新向 Galaxy S10 Lite 推出

但是,除了 2021 年 11 月的补丁之外,固件更新不包括任何新功能。从好的方面来说,固件更新还可能包括设备稳定性改进和一般错误修复。

最新的安全补丁也适用于其他高端三星手机,包括Galaxy S21、 S20、S10、S9、S9 Plus。该公司还开始为中端和入门级 Galaxy 智能手机提供更新。

同时,西班牙的 Galaxy S10 Lite 用户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来手动检查更新。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