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三部曲更新了圣安地列斯桥复活节彩蛋

GTA 三部曲更新了圣安地列斯出生的“桥梁事实”复活节彩蛋,包括对游戏重新制作和背后团队的引用。

GTA 三部曲更新了圣安地列斯桥复活节彩蛋

GTA 三部曲推出了一些很棒的东西,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从拼写错误到时间不够,甚至天气都是如此变幻莫测,您几乎无法玩完。有许多领域需要考虑并希望尝试更多。在 GTA 中,这里展示了一种爱的表现:复活节彩蛋圣安地列斯的桥梁事实。

只是为了爱上帝停止破坏经典游戏。

这个复活节彩蛋位于甘特桥的游客中心,那里有许多关于受地图这一特定区域影响的事物的参考资料。圣安地列斯复活节彩蛋的原始版本厚颜无耻地说它由 15000 个多边形、600m 绘制距离和 11 个纹理组成,并且需要 128MB 的磁盘空间。

对于游戏重制版本的一个厚脸皮示例,桥牌事实已以适当的方式更新。他们说这座桥由 34815 个多边形、40 个纹理组成,它可以占用 38.9 MB 的磁盘空间。你还是有问题。桥牌事实还表明,在过去两年中,我们从格罗夫街游戏队中生下了三个孩子。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