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Nord 2《吃豆人》联名版真机、零售包装谍照曝光

11 月 15 日消息,据IT之家网友 @阔落猫 投稿,外媒 The Phone Talks 于昨天在 Twitter 上公布了一加 Nord 2《吃豆人》联名版手机的谍照,手机背后采用了点阵样式涂装设计,此次联名之前一加官方就曾在 Twitter 上暗示过。

一加 Nord 2《吃豆人》联名版真机、零售包装谍照曝光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吃豆人》联名版一加 Nord 2 的摄像头方面和原版一加 Nord 2 相差不大,两者最大的差别在于手机的白色背部区域采用了点阵样式涂装设计,且在手机摄像头下方区域有一个《吃豆人》游戏标志性的吃豆人形象。

此前 11 月 13 日爆料人 Sudhanshu Ambhore 就曾在 Twitter 上曝光了一张据称是一加 Nord 2《吃豆人》联名版的零售版包装盒,该谍照显示该手机包装盒为银灰色设计,且和手机背部一样在包装盒正面上半部分有点阵设计的涂装,在包装盒中间偏上的区域有“PAC-MAN”《吃豆人》游戏标题的字样,该款联名版一加 Nord 2 售价预计为 469 英镑(约合人民币 4014 元),具体发售时间未知。

一加 Nord 2《吃豆人》联名版真机、零售包装谍照曝光

据了解,作为参照,一加 Nord 2 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AI 芯片,采用 LPDDR4X 内存,拥有一块 6.43 英寸 FHD+ Flui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拥有绿灰两种配色,普通版机型售价为 399 英镑起(约合人民币 3415 元)。

一加 Nord 2《吃豆人》联名版真机、零售包装谍照曝光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