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轻松邮件发送插件 WP Mail SMTP Pro_v3.2.0

WordPress 轻松邮件发送插件 WP Mail SMTP Pro_v3.2.0
插件名称 WP Mail SMTP Pro
最新版本 v3.2.0
插件作者 WPForms
更新时间 2021-11-09
插件官网 https://wpforms.com/

插件介绍

传送当有人填写您的表格、发表评论或在您的网站上注册时,您是否遇到 WordPress 不发送电子邮件的问题?

电子邮件送达率一直是所有 WordPress 网站都有据可查的问题。

我们认为所有 WordPress 用户都应该很容易从他们的网站获得可靠的电子邮件传递,这样您就可以充分利用 WPForms。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WP Mail SMTP Pro,这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 WordPress SMTP 和 PHP 邮件程序插件的高级版本。

变更日志

  • 新增 新的交易邮件程序:SparkPost 集成。
  • 新增 从 FluentSMTP 插件一键迁移。
  • 新增 安装向导中的插件常量集成。
  • 修复 活动日志插件的早期插件停用问题。

本文附件

本文密码:【bToM40】 网盘链接获取地址:https://www.manwuji.com/downloads.html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