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相机 8.4 版推出:界面微调,闪光灯闪烁倒计时

11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 9to5google 报道,11 月 11 日谷歌相机 Google Camera App 8.4 版本正式推出,为 Pixel 6/Pro 之外的手机带来新功能。

具体来看,新版 App 在顶部的下拉菜单“V”型图标旁新增了一个齿轮图标,点击后可以更快打开设置。对于一些前摄开孔位于边缘的手机,这一图标显示在顶部中央。此外,在拍摄设置中,新增了手动控曝光的选项。

谷歌相机 8.4 版推出:界面微调,闪光灯闪烁倒计时

谷歌相机 8.4 版推出:界面微调,闪光灯闪烁倒计时

在新版相机的设置中,还可以看到一个新功能“Timer light”,开启后用户在倒计时拍摄时,闪光灯可以闪烁,以便用户知道何时拍摄。

据悉,最新版 Google Camera 的版本号为 8.4.200.406250151.12,如今在 Pixel 5、Pixel 4a 手机上已经可用。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