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无水印、无广告版本_v9.6.0

抖音无水印、无广告版本_v9.6.0
软件名称 抖音
软件类别 视频播放器和编辑器
最新版本 v9.6.0
适用平台 Android
更新时间 2021-11-12

软件特色

  • 无水印
  • 取消了国家/地区限制
  • 无广告
  • 添加了下载共享选项
  • 添加了进度条
  • 无需登录即可观看视频
  • 删除了所有调试信息

抖音小贴士

TikTok 为这样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提供了很多。它为用户提供了无限的方式来玩乐、观看他人并在线结交朋友!但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 TikTok,我们将给您一些提示:

从图库上传 –有时,您没有勇气立即创建 TikTok 视频。但是您可以随时随地录制视频,然后稍后将其上传到 TikTok。

直接从应用程序创建幻灯片 –您知道您还可以将 TikTok 用作临时视频编辑器吗?是的,在这个应用程序中,您可以创建简单的幻灯片。但这还不是全部,它在将您的图片编辑成一个有凝聚力的现代视频方面做得很好!无需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即可制作最后一分钟的幻灯片视频!

隐私设置 – TikTok 的美妙之处在于您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保存您喜欢的视频!无需寻找其他应用程序来完成这项工作,因为 TikTok 已经具有此功能!但是,如果您出于某种原因不希望您的视频可供下载怎么办?你也能做到!只需设置您的隐私,只允许您的朋友下载您的视频。或者您可以完全拒绝任何想要下载它们的人。您的来电!

私人资料 –除此之外,TikTok 在保护您的隐私方面也做得很好。一种方法是您可以将您的个人资料设置为私人。这样,只有您的朋友才能看到您的视频!

完美编辑 -第一次对视频进行口型同步可能并不总是那么完美。别担心,因为 TikTok 在剪辑剪辑方面做得很好!只需点击剪刀图标即可选择歌曲开始的时间。这样,您每次都会拥有完美同步的视频!再见尴尬的视频!

本文附件

本文密码:【J6I6np】 网盘链接获取地址:https://www.manwuji.com/downloads.html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