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 的发布将推迟两个月

11 月 11 日消息,Valve 将其掌上游戏 PC Steam Deck的发布时间推迟了两个月。Steam Deck 原定于 12 月推出,但 Valve 现在估计首批订单将于 2022 年 2 月开始发货。

Steam Deck 的发布将推迟两个月

“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尽最大努力解决全球供应链问题,但由于材料短缺,组件未能及时到达我们的制造工厂,无法满足我们的初始发布日期,” Valve 在声明中表示。

The Verge 的一位编辑现在看到 Steam Deck 预订的预计发货日期为 2022 年第一季度,该预订最初定于 12 月发布窗口。另一个是看到最初将在第一季度到达的订单的预计发货日期为 2022 年第二季度。(两人都在 Valve 开始预订的第一天预订了。)

Steam Deck 的发布将推迟两个月

全球供应链短缺对科技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众所周知,下一代游戏机和英伟达 30 系列显卡一年都很难买到,宝马上周表示,由于芯片短缺,一些新车将没有触摸屏,甚至苹果也感受到了刺痛,称它在最近一个季度因供应链限制而损失了 60 亿美元。

“虽然我们尽最大努力解决全球供应链问题(我们的意思是我们考虑了额外的时间来考虑这些风险并与多个组件供应商合作),但我们的制造计划仍然受到影响,” Valve 在 Steam 上说甲板常见问题。“材料短缺和延误意味着组件无法按时到达我们的制造工厂。缺少零件以及后勤挑战意味着 Steam Decks 延迟,因此我们需要将发货时间推迟两个月至 2 月。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