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版 iCloud 更新,支持 Apple ProRes 视频和 ProRaw 照片

11 月 11 日消息,Apple 的 Windows 版 iCloud 允许用户在他们的 Windows PC 上保持他们的照片、视频、邮件、日历和其他重要信息是最新的。

Windows 版 iCloud 更新,支持 Apple ProRes 视频和 ProRaw 照片

昨天,Apple 在 Microsoft Store 中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 的 iCloud 的新更新。此次更新带来了三项新功能,包括对 ProRes 视频和 ProRaw 照片的支持。在下面找到完整的更改日志。

  • 允许 iCloud Drive 共享文件或文件夹的参与者添加或移除人员。
  • 支持 Apple ProRes 视频和 Apple ProRaw 照片。
  • 支持通过 iCloud 密码应用程序生成强密码。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