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1 KB5007215 补丁发布,修复文件资源管理器操作不跟手问题

11 月 10 日消息,Windows 11 KB5007215 补丁现在正在向 Windows Insiders 计划之外的用户推出。

微软 Win11 KB5007215 补丁发布,修复文件资源管理器操作不跟手问题

Windows 11 KB5007215 修复了系统的多个重要性能问题,还附带了非常重要的文件资源管理器 (explorer.exe) 修复,更新后版本号为 Build 22000.318,推荐大家安装。

此外,当用户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后,操作会出现明显的性能问题或动画延迟,该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微软还解决了当用户尝试使用文件夹视图重命名文件时,文件资源管理器的 UI 无法处理内联组合的问题。此外,该补丁还修复了虚拟桌面 ID 的某些注册表项的内存泄漏问题。

  • 修复了可能阻止开始菜单打开的问题;
  • 修复了 Explorer.exe 和文件资源管理器现代 UI 的各种问题;
  • 修复内存泄漏和性能问题;
  • 修复蓝牙设备延迟;
  • 修复了导致设备停止响应的错误。

小伙伴可以在系统更新中查找该补丁,或点此直接下载后手动安装更新补丁。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