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消息称苹果 iPhone 13/Pro 系列零部件短缺正逐步缓解

据供应链消息人士称,随着供应商增加产量,10 月初出现的 iPhone 13 系列 IC 组件短缺正在逐步缓解,组装商有望在明年 2 月之前加紧生产以满足终端需求。

业内消息称苹果 iPhone 13/Pro 系列零部件短缺正逐步缓解

Digitimes 报道指出,消息人士称,渠道分销商目前看到,消费者喜爱的 iPhone 13 机型的库存仍然供不应求,但随着组装商将 IC 库存增加了 2-4 周,使其产量和发货量得以增加,这一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据了解,包括文晔科技在内的 IC 分销商继续补充库存,以满足苹果设备组装商和其他下游制造商的需求,但其库存仍落后正常水平 2-4 周。

此前有消息称,过去两个月,iPad 的产量比苹果最初的计划减少了 50%,且用于旧款 iPhone 的零部件也正在转移到 iPhone 13 上。据了解,iPad 和 iPhone 机型有许多共同的组件,包括核心和外围芯片。这允许苹果在某些情况下在不同设备之间转移组件。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