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9R 用户过年了!ColorOS 12 开启内测

前两天,ColorOS 官方更新了11月份的 ColorOS 12 适配计划,OPPO Find X2 系列、Reno 6 系列等机型均可以升级到公测版。Find X3 系列、一加 9 系列则会推送正式版。

而这不得不让人想起倒霉蛋胱之9R,明明是刚刚发布几个月的新机,属于一加9系列同一个批次的,但是在适配ColorOS 12的进度上,居然和一众 OPPO A53、A93 年老机型一样,都要等到 2022 年上半年,着实有点说不过去了。

一加 9R 用户过年了!ColorOS 12 开启内测

近日一加宣布,胱之 9R 迎来了 ColorOS 12 的内测,感兴趣想尝鲜的小伙伴可以去申请一波。如果你的主力机就是一加 9R,那还是别轻易尝试了,毕竟内测版本还是不稳定,会有较多 Bug 的。

网友:一加9R用户过年了!看来骂骂还是有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8系列也将紧跟其后,不过赛博朋克版本还得再等等。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