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n2Own大赛上,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21被黑

11月2日-4日,世界顶级黑客大赛Pwn2Own 2021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举办,比赛的第二天,参赛者成功入侵了三星手机Galaxy S21

Pwn2Own大赛上,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21被黑

Galaxy S21是三星公司在今年年初发布的旗舰级产品,并在上月末获得了Android的11月更新,成为首款获得此更新的Android系统手机。

比赛首日,多个参赛队伍攻破了佳能打印机、西部数据的云存储等多项设备,而三星Galaxy S21成为了唯一一个全身而退的产品,但不败的神话在第二天就被终结。

STARLabs团队利用Android 11的零日漏洞,成功在Galaxy S21上执行了任意代码。虽然随后证实,他们也利用了一个已知的供应商漏洞,成绩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最终也获得了25000美元的奖金和2.5个Master of Pwn积分。

Pwn2Own黑客大赛由全球知名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公司趋势科技(Trend Micro)主办,自2012年在阿姆斯特丹首次举办以来,一直专注于消费类电子设备,最初还主要聚焦于对手机类产品的攻击,但在随后的几届中逐步扩大至电视、可穿戴设备、网络存储等多种设备,在今年还引入了路由器和打印机。即便如此,手机依然是奖金最丰厚的类别,最高可达15万美元。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