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下一款漫威 IP 的 3A 游戏大作可能是《神奇四侠》

11 月 6 日消息,据 NME 报道,在一次播客节目上,编剧 Bernadin 确认他目前正在为一个漫威游戏创作。

消息称下一款漫威 IP 的 3A 游戏大作可能是《神奇四侠》

Bernadin 说:“疫情期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和 Amy Hennig 女士共事,他们这周宣布我们一起开发的游戏是和漫威合作的。我已经花了一年时间构思故事。”

关于这款神秘的漫威游戏,播客节目主持人 Kevin Smith 确认有观众猜出了这款游戏。后来 Ben Hanson(前 GameInformer 视频制作人)认为新作要么是《蚁人》,要么是《神奇四侠,但后者的可能性更高。这款尚未定名的漫威新作于上周公布。

《神秘海域》联合创始人 Hennig 表示:对于我们的第一款游戏来说,没有比漫威更好的合作伙伴了。漫威宇宙集中了我所喜欢的冒险类型中所有的动作、神秘和刺激,并且非常适合改编成电子游戏。能够用所有的人性、复杂性和幽默感来讲述一个原创的故事是一种荣誉,这使得漫威角色如此持久。

据了解,编剧 Bernardin 此前和漫威合作过多次,他曾为漫威、DC 和 Image 漫画公司写过许多漫画,包括《蜘蛛侠》和《X 战警》等。他还写过最近的《星际迷航》系列,并担任过斯蒂芬-金的《Castle Rock》的编剧。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