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反映:新款 MacBook Pro 播放 YouTube 视频会出现内核崩溃问题

11 月 6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一些用户反映,他们的 2021 新款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在观看 HDR YouTube 视频时会遇到内核崩溃的问题

苹果用户反映:新款 MacBook Pro 播放 YouTube 视频会出现内核崩溃问题

其中一位论坛用户称,他在 Safari 浏览器中观看 HDR YouTube 视频,然后滚动浏览评论,MacBook Pro 会出现系统内核错误(macOS Monterey 12.0.1)。

此外,在全屏下观看 YouTube 视频,然后退出全屏模式,也会导致该错误。很多其他用户也遇到了和这相同的问题,并且并不限于 Safari 浏览器,使用 Chrome 浏览器同样不能幸免

据悉,一些 MacBook Pro 的用户推测,可能是 AV1 解码的问题,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问题是什么,或者是否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并非所有 MacBook Pro 用户都会遇到该问题,但可以在测试中复刻该问题。

macOS Monterey 12.1 测试版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因为一些用户报告说更新后性能有所提高。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