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笔记应用 Notability 11.0.2 终身买断版本已更新

11 月 5 日消息,近期,iOS 手写笔记应用 Notability 推送 11.0 版本更新,正式由原来的买断制变为了订阅制。之前购买的老用户将赠送一年订阅期,之后则需要再次付费订阅,这一改变引起了众多用户的不满。

iOS 笔记应用 Notability 11.0.2 终身买断版本已更新

随后 Notability 向用户发送邮件,同时在官方博客平台宣布,将推出 Notability 11.0.2 版本,在 2021 年 11 月 1 日转为订阅之前购买 Notability 的所有用户都将终身访问所有现有功能以及之前在应用中购买的任何内容。

据悉,现在,Notability 已经升级了 iOS 版本 11.0.2,更新日志写明:所有在 2021 年 11 月 1 日转为订阅之前购买 Notability 的用户,都可以终身使用所有现有的功能和以前在该应用中购买的任何内容。

App Store 官方介绍

欢迎使用 Notability:强大而极致简约的笔记与 PDF 注释工具。

荣获 Apple 编辑选择奖,在全球各地 App Store 名列前茅,经常是第 1。

学生、教师、艺术人士和专业人士每天都使用 Notability 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做笔记只是起点;用 Notability 寻找灵感、捕捉创意、释放创造力。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