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奇 DDR5 内存率先突破 7GHz 是目前两倍

DDR5时代来临,芝奇继续在高频的路上一路狂奔,不但发售产品做到6800MHz,还开始了官方超频超频。芝奇日前宣布,此前发布的Trident Z5 DDR5内存,已经成功超频到7000MHz的高频率,同时时序保持在CL40-40-40-76,并完成了长时间烤机测试。

芝奇 DDR5 内存率先突破 7GHz 是目前两倍

DDR4内存要想达成此频率,必须在液氮镇压下才能做到,而现在DDR5只需普通风冷散热片就可以搞定。

芝奇Trident Z5 DDR5内存采用高性能的三星DDR5芯片打造,自带厚实散热马甲,默认频率最高6800MHz,对应时序CL38-38-38-76。

芝奇 DDR5 内存率先突破 7GHz 是目前两倍

根据Intel最新公布的XMP 3.0兼容内存清单,芝奇有多款产品入围,而且凭借6600MHz、6666MHz的高频率领跑。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