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Yahoo11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停止产品及服务

IT之家11月2日消息,据IT之家网友@暗淡蓝点123投稿,雅虎中国官网公告,2021年11月1日起,用户无法从中国大陆使用Yahoo的产品与服务,但不影响Yahoo在全球其他地方的产品及服务。此外Yahoo旗下科技媒体Engadget宣布,11月1日起关闭提供简体中文内容的“Engadget中国版”。据了解,雅虎曾经是全球第一门户搜索网站,2015 年,雅虎宣布关闭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

雅虎Yahoo11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停止产品及服务
雅虎天气(来自微博网友 @洸時)

雅虎Yahoo11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停止产品及服务

扩展阅读

雅虎是曾经的全球第一门户搜索网站,业务遍及24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超过5亿的独立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服务。1999年9月,中国雅虎网站开通。2005年8月,中国雅虎由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

在2013年,中国雅虎邮箱、资讯及社区宣布停止服务,原有团队将专注于阿里巴巴集团公益事业的传播。

此外,在2015年,雅虎宣布关闭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并曝光裁员200到300人。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