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bition网盘停止运营公告

近日,阿里旗下Teambition网盘宣布将于9月3日下线网盘服务

公告内容

Teambition网盘停止运营公告

尊敬的Teambition用户,为了提供更好更一致的体验,我们将在2021年9月3日正式下线「Teambition 网盘」服务,后续将不再提供相关支持。

  • 已有的文件数据您可以访问Teambition网页端下载到本地并迁移至「阿里云盘」继续使用。
  • 如果您是「Teambition 网盘」的内测用户,并使用同一个手机号注册「阿里云盘」,那么「Teambition 网盘」容量和「阿里云盘」容量将会自动合并,例如:「Teambition 网盘」原有容量1T,「阿里云盘」原有容量1T,合并后您的「阿里云盘」总容量为2T。

「阿里云盘」访问方式:

  • 移动端您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AppStore」中搜索「阿里云盘」进行下载使用
  • 网页端您可以登录阿里云盘直接访问

如果下载迁移过程中存在任务问题,您可以在「 阿里云盘 App」中点击头像,选择「帮助与反馈」—「在线咨询」提交工单给我们,我们会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