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微信&企业微信多开v3.0公开版

PC版微信多开及企业微信多开工具:PC微信&企业微信多开v3.0公开版,支持微信最新版2.7.1.88,支持企业微信v3.0.0.1001

软件简介

PC微信&企业微信多开v3.0公开版

软件名称 PC微信&企业微信多开公开版
软件版本 v3.0
软件类别 常用软件
适用平台 Windows
最近更新 2019.12.27

更新日志

  1. PC微信多开与企业微信多开二合一
  2. 重构Mutex判定流程,多开成功率提升至95%
  3. 增加自动获取路径功能,再也不需要选择路径了
  4. 重写了几个函数,程序运行效率提升了一些
  5. 修复了1个导致无法判定Mutex的bug,修复了1个导致多开微信&企业微信退出的bug

使用说明

直接运行PC微信&企业微信多开v3.0公开版.exe,根据需求选择是否多开微信

常见问题

1.为什么我的360安全卫士或者QQ电脑管家或者金山毒霸会提示有风险?

答:因为双开工具本身对PC微信&企业微信有一些进程操作,这些操作会被杀毒软件提示为风险操作,请您务必务必先关闭这些杀毒再打开!!!软件添加了vmp2.13.8保护,目前只发现了提示一些风险操作,并未发现报毒,请各位自行斟酌是否使用!
2.为什么无法获取路径?
答:软件从注册表读取PC微信&企业微信路径,获取的路径会在软件中打印出来,如获取的路径不正确,请重新安装PC微信&企业微信!万事请重装,重装大法好!

附件下载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搜索